很巧的

又聽到有關你的消息

又是一發子彈

往我的胸口一發

好痛


又是打卡嗎?

把你與她的愛情

公佈於這個世界

很刺眼 很刺耳


隨隨便便復合

就能超越我與你在一起的時間


想想

我真的挺傻的

怎麼會如此天真

如此愚昧不知


果然

我與你的兩個月多

終究是抵不過你與她的一年半

你說過

她是你交往過最愛的一個

那時我天真的以為

你會愛我甚過於愛她

我是不是很傻?


面對現實吧

妳只是個玩具

玩玩就能丟了

連一點價質也沒有


走出過往吧

他不值得妳留戀

更不值得妳心碎


在六月十一號過後

我們也不可能再碰面

因為紅線早斷了

趁早釐清這段錯誤的感情

別陷在泥沼中不知逃出


因為他不珍惜妳

也是位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