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一場兩個月多的戀愛

過程有開心有悲傷

而我也在這短短的兩個月中

就投入了我所有的心

他幾乎佔據了我的生活

我也在這短短的期間深深愛上他

我曾經天真的以為

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但現實卻並非如此

很多人說付出是不計較的

但不計較的後果卻是殘酷的

妳有想過妳的經濟能力有那麼好嗎 ?

或許他曾經問過需不需要他幫忙

或是很感動的說他真的很愛妳

但他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嗎 ?

妳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

值得嗎 ?

如果能讓我重新選擇一次

我不會做這麼傻的決定

妳為了他辦了一隻綁約兩年的手機

為了就是幫他省錢

在還沒辦之前

妳為了跟他聯絡一個星期就要花去1張預付卡

值得嗎 ?

換來的就是兩個月的感情

妳為了他課都不上了

為了的就是跟他傳簡訊

到最後成績一落千丈

值得嗎 ?

有時候為了等他睡覺

搞的自己黑眼圈一天比一天重

越來越晚睡

值得嗎 ?

因為他

把自己的身體搞的亂七八糟

生病什麼的

值得嗎 ?

因為他的忽冷忽熱

搞的自己心情不好

亂花錢消遣

花了一堆冤枉錢

值得嗎 ?

他到後面還不是一封簡略的簡訊對妳說

「 我們還是結束吧 」

夠簡單明瞭的

他真的有責任感嗎 ?

他真的值得妳愛嗎 ?

我認識的很多朋友都跟我說

『 他不值得妳愛 』

果然旁觀者清

深陷在愛情中的人是盲目的

現在他也跟他前女友復合了

想想自己到底算什麼 ?

玩完就丟的玩具 ?

前女友的替代品 ?

總之他根本不愛妳

妳為了他付出的他根本看不到

下一次挑對象眼睛睜開點

不然付出的代價

是自己都無法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