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翻開它了,

有種懷念的感覺,

深藏在心底的情愫,

緩緩升起。


撥開了附著在上頭的灰塵,

輕輕的翻開了它,

就像是解開了被我囚禁的回憶,

我已為我真的遺忘了...


看著一行一行舊日的字跡,

掀起一段昔日的回憶,

那是刻骨銘心的一段戀情,

也是讓人痛撤心扉的一段感情。

我的雙手開始顫抖了,

快拿不穩它了...

於是我深呼吸了一、兩口氣,

雙手才漸漸平穩下來。



我閱讀著字跡,

觸摸著回憶,

同時也撫慰著傷口。


那是一道未完全癒合的疤,

深怕這些回憶會讓它在次裂開...


時真走了兩、三圈,

我終於看完了它,

將這段感情重新翻閱了一遍,

從開始到結束沒有一絲缺漏與跳過,

雖然我知道這麼做沒什麼意義...



到了結束的那一頁,

我還是哭了,

很不爭氣的哭了...


最後擦了擦眼淚,

我將它蓋起來,

放回它本的位置,

也將這段感情再度收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