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是最刻骨銘心的

卻也是最讓人心痛的


當一個人能帶給你越大的快樂

相對的當他離開時帶給妳的傷痛更大


層經妳以他為全世界的重心

層經妳以他為活著的意義

層經妳很傻的愛上他

可見妳有多傻


總是一個人在夜裡獨自落淚

總是一個人在角落獨自悲傷

也總是一個人躲在回憶裡獨自療傷


哭累了

就趴在床上睡了

睡醒了

就縮在牆角流淚

很反覆 很折磨


我不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表現出來

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很快樂很勇敢

因為只要一靠近

我的偽裝就會開始瓦解


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流眼淚

我怕那關心會讓我崩潰

所以我只好大笑帶過問題


當別人問起

總想簡單帶過

因為那是一個痛


佇立在我心中

揮散不去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