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幾天沒見你  你會在哪裡 』


你最近要比賽籃球

不是練習就是比賽

而我總是一笑置之

但我的心其實很寂寞

常常想著想著就落下眼淚


可是我又不敢對你說

我只能默默的忍受

但真的很煎熬

不能停止對你想念

每一分每一秒


我的笑裡帶著寂寞

我的眼角殘留著淚

我的嘴角遺留淚痕

我的心失去了溫度


熱戀期總是過的如此快

難怪有些女孩交往後

會變的如此憔悴

原來就是因為" 等 待 "



我缺乏的是安全感

最需要你在身邊陪伴

但你最不夠的就是時間

而我只能慢慢等待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的心也一分一秒的跌落


談戀愛需要的可能不只是相愛的兩顆心

而是要能等待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的決心



我或許能告訴自己:

他等等就會回我簡訊了

我或許能安慰自己:

他沒回簡訊是因為他在忙

我或許能強迫自己:

我沒必要那麼在意

但我卻無法不面對我自己



告訴自己別哭泣

告訴自己別在意

告訴自己" 他 很 愛 妳 "


但每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的心就一片一片的瓦解


好痛苦

雖然相信你

但真的好煎熬


強顏歡笑

那是我所能偽裝很快樂

但每當你不在我身邊時

我的笑容變成了哭泣


我真的很愛你

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真的無法繼續欺騙我自己

佯裝我不在意你


是一種宣洩

但卻無法停止想念

而每當一個人的夜

我又必須去面對

對你的思念

永不止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