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說

看了幾篇文章

有了些很深很深的感觸

感覺

那個女孩

很愛那個男孩

只是看著看著

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留了下來



紅了眼框

我的感觸真的好深



愛一個人

需要很大的勇氣


不愛一個人

需要很大的意志力


接受一個人

需要很大的包容力



真的是所謂不知何來由的感觸阿。



為什麼我會濕了眼框

紅了雙眼

落下眼淚



我在想

或許

我是感同身受吧?




過去也放掉了

不會特別去在意了

最多只是回憶



有時感性真的會讓人迷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