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失眠好嚴重

每次趴在床上 看著天花板 閉著眼睛

反覆的動作無數次

但,我就是睡不著


我不知道我的腦袋瓜在想什麼...

好想把它剖半開來拷問拷問


為什麼不讓我睡?

為什麼還要想他?

為什麼無法將他拋到腦後

為什麼不讓我把他忘的
一乾二淨



已經這樣子多久了

失眠多久了

拜託...

讓我睡吧!

這樣搞得我快瘋了...


沒有一天是不失眠

沒有一天是3、4點前睡著

甚至是睜著眼睛看了一整個夜晚的天花板

閉著眼睛想了一整個夜晚的過去

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

真的好了...


或許這個狀況到了開學會改善吧?

我希望是如此的

因為我的身體已經快不能負荷了...



拜託,別再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