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人不想說話時

就會保持沉默


但他的沉默我不懂

是不想說話  情緒不好  需要冷靜的空間

還是厭倦了  想要自由  不想有人限制他


男人總說 女人心  海底針

那男人心呢


每當你過問他或是關心他時

他冷淡以對

甚至不說話

那是否我也可以選擇沉默


你曾經也有過這種感受吧

當你傳一封簡訊給對方時

對方毫無音訊

那種感受 相信你懂


而這次你反過來用這種方式對我

我可以毫無條件的接受

畢竟我也如此過


但如果是我

知道那種感受後

我不會用相同的方式去傷害一個愛你的人


但這次我會靜靜的等

等到你冷靜後  仔細想過  用心感受到

並且結束「 沉默


我會用以往的笑容回應你

這也算是一種寬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