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寒假應該都過得不錯吧?

我幾乎都待在家裡~

反正我也比較喜歡窩在被窩哩,

出門還要換衣服...

麻煩XD


哀....

為什麼會歎氣呢?


因為我又開始失眠啦= =++

好奇怪...

每一放假,

我就會失眠...

即使我累個半死,

一樣睡不著= =lll


換個方式解釋,

就是『 身體已經不堪負荷了,腦袋卻清醒的跟條活龍一樣  』

賀爾蒙失調?

還是容易想太多?

再不然的話...

還是累不夠= =++


我希望不是第三者。


有時候真的超羨慕可以一趴就睡的人,

我寧可像也不要累得跟熊貓一樣= =++

趴在那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這樣看著牆上的時鐘,

滴答...滴答...的走

彷彿時針秒針=  =lll

這不能用時光飛逝來形容吧...?


嗨...

有看過會說話的熊貓嗎?

以後不用去動物園看了,

來找我連門票都不用付了!!!


一個寒假就這樣過去了,

我的臉上多了一對熊貓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